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

Be Happy。

哈哈  其实这次 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 A__________A

最近很多事情发生,
可能是因为某些原因,也可能是我自己霸占率太强,还是我什莫都不懂  哈哈哈
别提比较好,时间会淡化一切,更会证明一切;
也不会伤感情 。

有些事不是不说,
有时候做人确实要自觉一点。
说了有什么用,
到头来换了一句“对不起”又怎样,
最后还不是散了。

很累,最近都很累~
可是就算累也得坚持下去。

心烦了,
记住三句话。
算了吧,没关系,总会过去的。
过去了的就算了,
被伤害了的也就罢了,
说了再多的对不起也没用。

有时候你不懂,
我没关系。
了解我的人,
都知道我不擅长说出我的心声。
我希望找到这样一个人,
即使我微笑着说我还好的时候;
他也能察觉得到我的痛苦。

陷入困境时,不需要解释和倾诉。
因为懂你的人,都在你身边。
不懂你的人,讲给他们听也没用。

只有微笑是最有力量的、让爱你的人放心,让恨你的人失落。

每次躺在床,
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,
脑袋自然就会开始胡思乱想。
想什么?
没什么,想完就算。

冷了,就给自己一个拥抱。
累了,就给自己一个微笑。
昨天放不下的就算了,
未来总会在另一个边缘等着你。

很多时候,我都不想去解释这么多、
懂我的人,何必解释:)
 ( ̄▽ ̄)

2 条评论:

  1. 别一个人承担疼苦和伤心,有我在你身边~
    可以向我分享或诉苦~一切很快就过的~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知道啦、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可以掌控的 <3

    回复删除